top of page
幼兒樂器班

幼兒樂器班

課程帶領幼兒從遊戲中學習拍子和簡單音符,並透過演奏樂曲、欣賞音樂、唱歌跳舞等方法, 藉以加深幼兒對音樂及樂器的體會,為進一步學習音樂打好基礎。主要內容包括:基本樂理認識、演奏技巧、樂器大合奏等。

Fusion環球樂器多聲道

Fusion環球樂器多聲道

利用世界各地的獨特樂器,引發兒童對樂器演奏的興趣,提升自信及表達技巧;樂器合奏則能優化兒童社交技巧,促進音樂潛能發展。主要內容包括:認識樂器的歷史、特色、演奏方式、大匯演等。

奧福音樂律動

奧福音樂律動

奧福音樂是一種教學法,主張「從經驗中學習」,配合本土文化的特性及素材,以語言節奏、律動、歌唱、舞蹈、樂器合奏、即興創作等方式讓小朋友感受和學習音樂。本課程利用奧福教學法的輕鬆導入,有效運用「探索」及「經驗」 的元素,激發幼兒的想像力、幻想力、潛能及創造力。主要內容包括:介紹奧福音樂、音樂說故事、樂器的分類、律動創作等。

敲擊樂啟蒙班

敲擊樂啟蒙班

課程以有趣的音樂遊戲教授樂理,讓幼兒在製作各種敲擊樂器的過程中認識拍打的節奏,感受敲擊樂帶來的樂趣,發揮合作精神, 激發幼兒的創作力。主要內容包括:認識敲擊樂樂器、拍打的節奏 、音樂遊戲、樂理小知識等 。

「 聽唱玩賞 」 音樂班

「 聽唱玩賞 」 音樂班

課程通過創設音樂情境、營造音樂氛圍, 讓幼兒從中不知不覺地學習音樂,藉以提高幼兒的音樂素養、陶冶性情。 主要內容包括:音樂遊戲、樂理認識、演奏技巧、音樂小遊戲等。

自製樂器音樂家

自製樂器音樂家

透過自製不同的樂器, 培養兒童對音樂的興趣,並發掘兒童個別的特質,啟發兒童音樂潛能。主要內容包括:自製樂器、音樂遊戲、基本樂理等。

音樂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