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英語魔法小靈精

英語魔法小靈精

課程以英語教授幼兒學習魔術,透過魔術表演,訓練膽量,並以英語進行魔術表演,提升英文的口語能力。內容包括: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表演練習等。

小小魔術師

小小魔術師

課程教授一些魔術小技巧,加強魔術表演時的效果;導師引導幼兒表演小魔術,從而建立幼兒的自信心,發揮幼兒的個人才能。主要內容包括:如何成為出色的魔術師、魔術表演的步驟及流程設計、魔法擂臺大激鬥等等。

變魔術 · 學英語

變魔術 · 學英語

課程除了教授魔術表演外,還滲入英語學習的元素。幼兒既能認識魔術表現的技巧,又能掌握魔術專用的英文生字及句子。主要內容包括: 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魔術常用英語等。

魔法小靈精 (進階課程)

魔法小靈精 (進階課程)

完成「魔法小靈精」的幼兒可參加本課程 。課程除了教授一些簡單魔術滿足幼兒的好奇心外,也設有魔術表演的環節,讓幼兒進行表演。主要內容包括:提升魔術表演效果的技巧、魔術表演前的準備工作、最佳的魔術表演訓練、魔法擂臺大激鬥等。

魔法小靈精

魔法小靈精

學習魔術能滿足幼兒的好奇心,增強學習新事物的興趣。表演魔術,更可訓練幼兒的膽量及表達能力,在享受魔術樂趣的同時提升自信心。主要內容包括:魔術入門、魔術基本效果、表演練習等。

奇幻魔術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