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uper Minds超級英語思維訓練

Super Minds超級英語思維訓練

英文是一種邏輯性極強的語言,英文學習能有效促進邏輯思維的發展。課程透過故事、圖片及活動的方式,讓學員活用課堂所學知識, 激發大腦潛能;並透過生活情景促進學員的思考,增加思維的深度和廣度。內容包括: 詞彙練習、 聆聽訓練、趣味活動等。

寫寫畫畫學英文作文

寫寫畫畫學英文作文

課程為缺乏寫作興趣的學員而設, 學員先將寫作內容畫成漫畫,然後用文字表達圖畫意思,解決一般學員作文主題不清、雜亂無章的問題之餘,亦能提升學員的創意和表達能力。內容包括:英文文法,句子結構,寫作步驟及技巧等。 

P.L.S. 英語「聽∙說」實戰訓練

P.L.S. 英語「聽∙說」實戰訓練

本地現行教育重視應試教學,專門針對考試進行訓練,卻忽略語文學習中最基礎的聽與說,如何聽?如何說?本課程將重點講解英語聽與說的技巧,在聽與說的語文基礎上構建完整英語概念,使學員在語文運用上更加得心應手。內容包括:聆聽重點、簡化段落、重整語意等。

英文閱讀文法班

英文閱讀文法班

課程以教授英語文法及閱讀技巧為主, 由淺入深教授各類詞性的分別及運用, 提升學員對文章的解題能力,為學員打下良好英語基礎。  內容包括: 詞彙學習, 閱讀及解題訓練等。

英語增值八達通

英語增值八達通

課程將解決傳統英語教學之聽、 說、讀、寫分立而學的問題,著重拆解拼音、詞彙、文法、閱讀理解和寫作五大學習內容的連貫性,幫助學員掌握有效自學英語的技巧,全方位提升英語運用能力。 內容包括: 詞彙學習,讀寫及解題練習,聆聽及口語訓練等。

課後英文鞏固增潤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