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劍橋小學英語課程STARTERS、MOVERS、FLYERS

劍橋小學英語課程STARTERS、MOVERS、FLYERS

課程依據「劍橋小學英語考試(YLE Tests)」大綱編委訂,重點加

小五 / 小六呈分試操卷班

小五 / 小六呈分試操卷班

課程根據學校考試要求和形式而設計,針對學員常見的弱點, 教授應試的技巧;同時為學員提供不同類型的試卷,進行系統而有效的操練,讓學員在操練中溫故知新,掌握知識的規律,熟習解題的技巧,克服考試恐懼症,發揮更高的水準。主要內容包括:中英數三科試卷的操練、導師講解答案及解題技巧。

TPR多感官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國際英語證書考試課程

TPR多感官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國際英語證書考試課程

課程專為「以英語為外語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FL) 」 的學員而設,採用由心理學博士James Asher所研發的「TPR (Total Physical Response) 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進行教學,以遊戲、活動等形式,令大腦處於最佳學習狀態,全面改善學員英語聽、說、 讀、 寫的運用技巧及能力,考取TOEFL Junior、Cambridge KET、Trinity GESE等國際認可證書。 主要內容包括:文法邏輯系統及聽講訓練、句型主導比較對照學習法、模擬練習題操練等。

TOEFL Junior 應試課程

TOEFL Junior 應試課程

TOEFL Junior是TOEFL考試的初級版測試,為小五至中三學生而設。本課程依照TOEFL Junior 的考試範圍製作,採用全英語教學,並以活動式教學和小組討論的形式, 讓學員有更多口語交流和溝通的機會;同時輔以大量練習,讓學員全面達致考試要求。 主要內容包括:詞彙的學習,閱讀、文法和聽力的訓練等。

BNCL 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BNCL 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BNCL普通話中文水準測試分為初、中、高三級,為全港最專業最具認受性的普通話中文公開考試平臺之一,證書由北京師範教學培訓機構和香港普通話教授中文教育研究發展中心頒發。本課程專為參與該測試之小學生而設,採用考試特備教材,結合考試內容和形式,通過配套練習,讓學員輕鬆考獲證書,為將來面試和升學做好準備。主要內容包括:詩歌誦讀﹑拼音認讀﹑詞語認讀和對話等。

英國「小雅思」英語課程

英國「小雅思」英語課程

課程分為初、中、高三個級別,每個級別共十堂。 學員完成全期三十堂課程後可參加國際考試,獲取由英國考試局頒發之證書。課程透過兒歌和遊戲等生動有趣的形式,採用針對考試內容的教材,讓學員瞭解考試規則及要求,提高學員聽、說、讀、寫的能力,掌握不同的詞彙和語法,令學員能在考試中取得佳績。主要內容包括:英語生字的學習及運用、英語聽說訓練等。

TOEFL Primary 應試課程

TOEFL Primary 應試課程

TOEFL Primary是專為7歲或以上的人士而開發, 旨在評估學員的英語學習水平。 課程採用全英語教學,針對考試內容,包括英語聽力、閱讀和口語三個重點。完成課程後,學員能自信地應付考試之餘, 英文基礎和發展均能有所進步。 主要內容包括:詞彙的學習,閱讀、文法和聽力訓練等。

普通話升中面試技巧班

普通話升中面試技巧班

課程特為即將參加升中面試的小六學生而設,配合特定設計的面試技巧訓練,拆解面試常見問題,進行普通話模擬面試,提升普通話水準,加強運用普通話的信心,令學員如願以償,考取理想中學。主要內容包括:普通話發音技巧、粵普對照、會話練習、自我介紹等。

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應試班

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應試班

GAPSK 普通話水準考試是由北京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研發,為首個中國教育部港澳臺辦公室審批的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準考試,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級,考核學生聽、說、讀三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本課程專為參與該測試之小學生而設,採用考試部門所提供的教材, 讓學員在愉快環境中掌握考試的內容、瞭解考試形式而考獲證書。 主要內容包括:漢語拼音辨認及拼寫、 字詞句子的聆聽及朗讀、會話及自我介紹等。

中一入學面試訓練班

中一入學面試訓練班

課程特為即將參加升中面試的小六學生而設,課堂透過導師講解,實戰訓練等形式,令學員提升思維能力,瞭解其學習潛能和性格特點; 改善心理質素,加強語言能力;讓學員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入學面試時有驕人突出的表現,成功入讀心儀的中學。 主要內容包括:升中程式介紹、面試技巧訓練、常見面試問題拆解等。

Trinity Communication溝通技巧課程

Trinity Communication溝通技巧課程

Trinity Communication英語溝通技巧考試課程重在提升個人演講及溝通技巧。本課程按考試範圍設計,透過多元化的活動, 提供操練的機會,讓學員充分掌握考試要訣,在考試中穩奪佳績。主要內容包括:英語表達及演說技巧、英語演說訓練等。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是倫敦聖三一學院專門針對非英語考生而設的,4歲或以上的人士可因應個人能力而投考不同級別的考試。 而本課程則為小學生而設,透過採用針對考試內容的教材,讓學員瞭解考試規則及要求;按考試範圍設計,圍繞相應的考試主題教授不同的詞彙、語法及表達;令學員提升的語文及說話能力,從而能在考試中取得佳績。主要內容包括:英語生字文法的學習、英語聽說訓練等。

應試訓練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