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趣味中英文翻譯班

趣味中英文翻譯班

課程為學員營造各種英文社交場合,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學員瞭解中英語言在表達技巧和思考模式方面的區別, 認識中西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差異,令學員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準確而優雅的英文。 內容包括: 常用詞語、聆聽及口語訓練、小組練習等。

Bilingual雙語閱讀完全理解

Bilingual雙語閱讀完全理解

課程以中英對照的文章作教材,讓學員瞭解各類文體的體裁特點和作答技巧;同時簡介中英對譯的法則,讓學員體會雙語對譯的趣味,增強閱讀英文的信心。 內容包括: 詞彙學習、文章閱讀、解題訓練等。

外語小學堂

外語小學堂

課程以課堂講解、實物示範、提問啟發、小組討論及視頻分享等體驗式學習形式,讓學員學習不同的語言,增進學員對外語國家的經濟、社會、文化的認識,提高學員學習其他外語的興趣。主要內容包括:基本會話、 常用詞彙及句型結構等。

語言學習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