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L.S. 英語「聽∙說」 實戰訓練

P.L.S. 英語「聽∙說」 實戰訓練

現行教育重視應試訓練,卻忽略語言學習中最基礎的聽與說,如何聽?如何聽?本課程將重點講解聽與說的技巧,在聽與說的語文基礎上構建完整英語概念,使學生在語文運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主要內容包括:摘取語言重點、學會言簡意骸、延伸語意等。

Write it Right 英文寫作

Write it Right 英文寫作

課程系統化地教授遣詞造句、 文章構思等寫作方法,從用字到作句到成文, 全面提高學員的英語寫作能力,並配合趣味的啟發性活動,活化英語寫作學習模式。主要內容包括: 英文文法、腦圖運用、句子結構、寫作步驟及技巧等。 

全方位英語增值訓練班

全方位英語增值訓練班

課程將解決傳統英語教學之聽、 說、讀、寫分立而學的問題,著重拆解拼音、詞彙、文法、閱讀理解和寫作五大學習內容的連貫性,幫助學員掌握有效自學英語的技巧,全方位提升英語運用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 詞彙學習,讀寫及解題練習,聆聽及口語訓練等。

環球趣味閱讀理解班

環球趣味閱讀理解班

選取世界各地不同的見聞為閱讀教材, 以有趣的故事和生動的圖畫,引發學生閱讀英文的興趣, 擴闊視野, 令其在愉快的氛圍中,輕鬆增加英文詞彙,快速提升閱讀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 詞彙學習、閱讀及解題訓練等。

英語寫作專題訓練

英語寫作專題訓練

課程針對DSE寫作卷的第二部分內容而制訂,旨在加強學員在各個單元的寫作技巧,教材圍繞各單元相關話題,提供不同類型的範文,有效提高學員對體育題材瞭解,增加審題和立意的技巧,提升寫作能力。可選課題包括: 體育交流、戲劇、詩歌與歌曲、辯論、短篇小說、流行文化、職場溝通、社會問題。

百家爭鳴屋

百家爭鳴屋

課程以導師的講解、短片的分享和小組討論的形式, 讓學員領略戰國時代的風雲變幻, 感受古代哲學的博大精深,從而擴闊視野,開啟智慧, 引發對中國文化的興趣,紮實文言的基礎。主要內容包括:孟子、莊子、墨子、韓非子思想及其作品選讀。

課後英文鞏固增潤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