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PR多感官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 國際英語證書考試課程

TPR多感官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 國際英語證書考試課程

課程專為「以英語為外語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EFL) 」的學員而設,採用由心理學博士James Asher所研發的「TPR (Total Physical Response)全身反應英語學習法」進行教學,以遊戲、活動等形式,令大腦處於最佳學習狀態,全面改善學員英語聽、說、讀、寫的運用技巧及能力,考取TOEFL Junior、Cambridge KET、Trinity GESE等國際認可證書。主要內容包括:文法邏輯系統及聽講訓練、句型主導比較對照學習法、模擬練習題操練等。

Cambridge PET應試課程

Cambridge PET應試課程

劍橋英語證書第二級(PET)是中級的劍橋英語考試,對象為十三至十五歲的中學生。本課程依照考試範圍製作,著重培養學生日常使用英語的能力,以系統、循序漸進、教及練結合的教學方式,令學員提升聽說讀寫的語言綜合能力,掌握相關的應試技巧,從而讓學員在考試中表現得更好。 主要內容包括:字彙文法的加強學習、聽說讀寫技能訓練、模擬練習題操練等。

TOEFL 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TOEFL 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課程以考試範圍和歷屆試題為課程設計的依據,透過資深導師的講解及密集式聽說讀寫的語言訓練等形式,讓學員能夠認識與考試有關的知識,並針對學員的弱點進行操練,使學員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主要內容包括:文法結構學習、閱讀寫作操練、口語練習等。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是倫敦聖三一學院專門針對非英語考生而設的,4歲或以上的人士可因應個人能力而投考不同級別的考試。 而本課程則為中學生而設,透過採用針對考試內容的教材,讓學員瞭解考試規則及要求;按考試範圍設計,圍繞相應的考試主題教授不同的詞彙、語法及表達;令學員提升的語文及說話能力,從而能在考試中取得佳績。主要內容包括:英語生字文法的學習、英語聽說訓練等。

Cambridge KET應試課程

Cambridge KET應試課程

劍橋英語證書第一級(KET)是最初級的劍橋英語考試,適合小六至中學二年級學員報考。本課程依據「劍橋英語考試」大綱製作,以輕鬆的教學方式幫助學員熟習考試模式,啟發內在潛能,加強運用英語的能力及自信,使學員從容應付考試,取得更佳成績。 主要內容包括:應試技巧、常犯文法錯誤分析、詞彙的學習、模擬試題操練等。

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應試班

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應試班

BGAPSK 試是由北京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研發、首個中國教育部港澳臺辦公室審批的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準考試,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級,考核學生聽、說、讀三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本課程專為參與該測試之中學生而設,採用考試部門所提供的教材, 讓學員在愉快環境中掌握考試的內容、瞭解考試形式而考獲證書。主要內容包括:漢語拼音辨認及拼寫、字詞句子的聆聽及朗讀、會話及自我介紹等。

BNCL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BNCL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BNCL普通話中文水準測試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級,為全港最專業最具認受性的普通話中文公開考試平臺之一,證書由北京師範教學培訓機構和香港普通話教授中文教育研究發展中心頒發。本課程專為參與該測試之中學生而設,採用考試特備教材,結合考試內容和形式,通過配套練習,讓學員輕鬆考獲證書,為將來面試和升學做好準備。主要內容包括:詩歌誦讀﹑拼音認讀﹑詞語認讀和對話等。

TOEFL Junior 應試課程

TOEFL Junior 應試課程

TOEFL Junior是TOEFL考試的初級版測試, 考試為小五至中三學生而設。本課程依照TOEFL Junior 的考試範圍製作,採用全英語教學,並以活動式教學和小組討論的形式,讓學員有更多口語交流和溝通的機會;同時輔以大量練習,讓學員全面達致考試要求。 主要內容包括:閱讀、文法和聽力的訓練、 詞彙的學習等。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班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準測試(簡稱 PSC)乃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倡導和主持,等級證書是持有人普通話語言能力的憑證,具有權威性、廣泛性、認受性。本課程根據《普通話水準測試實施綱要》而制訂,專為參與考試之中學生而設,採用導師示範、集體訓練、交流實踐的方法,令學員在短時間內充分掌握考試內容,瞭解考試形式,成功考獲證書。主要內容包括:單音節字詞和多音節詞語朗讀、量詞和名詞搭配、語序或表達形式判斷、朗讀短文、命題說話等。

IELTS 國際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IELTS 國際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根據考試範圍,以歷屆試題進行操練,介紹考獲高分數的技巧,同時教授英語讀、寫、聽、講的基礎及進階知識,幫助學員全面提升讀、寫、聽、講的能力,並在考試中獲取理想成績。主要內容包括:高速牢記詞彙含意及讀音的技巧 、不同文體的寫作技巧等。

通識應試特訓班

通識應試特訓班

課程將圍繞多個通識科考核範疇, 通過模擬卷熟悉考試模式和題型,亦會就專門的課題進行專題研習。 內容包括:專有名詞地區闡釋、通識題型的拆解、通識常考範圍、各種資料的應用、論據的建構等。

BULATS 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BULATS 英語考試銜接課程

課程根據BULATS英語考試的範圍而設計, 著重訓練學員的基本及進階語言能力,拋棄傳統單向式的教學模式,透過互動多元化的課堂形式,讓學員循序漸進地掌握考試所須的知識及技巧,使學員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為進一步提升英文能力做好準備。主要內容包括:字彙文法的加強學習、聽說讀寫技能訓練、模擬練習題操練的等。

應試訓練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