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理學入門

心理學入門

課程側重生活上的體驗,教授心理學的入門理論,將理論與現實結合解說,令學員能了解心理學的基礎知識。主要內容包括︰社會及人際心理學、發展及性格心理學、異常心理學等。

金牌司儀訓練班

金牌司儀訓練班

以生動的教材和有趣的遊戲,提升學員的語言表達能力,培養有效的溝通技巧,增強自信。主要內容包括:演講辭的製作、得體的肢體語言、實戰演講技巧等。

校園記者培訓班

校園記者培訓班

教導學員認識記者的角色,以實踐的方式來學習探訪技巧,從中了解記者與媒體的關係,明白記者的角色定位。主要內容包括:記者的職業操守、訪問的法則、撰文方式等。

Ladies & Gentlemen

Ladies & Gentlemen

課程透過有趣的活動及遊戲,教授正確的飲食及社交禮儀、個人衛生、 場合與儀表的配合等知識,讓學員學習得體地與人相處,改善人際交往的能力,培養優雅的儀態和高雅的氣質。主要內容包括:餐桌上的小規則、衛生小先鋒、得體的衣著等。

遊戲獎門人

遊戲獎門人

導師將引導學員設計團體遊戲,進行遊戲活動,讓學員從活動中認識自己內在的心理質素,瞭解外在行為表現的優勢與不足,從而引導學員根據自己的能力訂立明確的學習目標。主要內容包括:教授策劃、風險預算及領導監管的方法。

人際社交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