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趣味手語齊齊學

趣味手語齊齊學

課堂會以輕鬆有趣的活動形式教授手語,令學員能認識簡單的手語,以便在日常生活中和聽障人士進行有效溝通,同時培養學員接納和尊重弱勢人士的良好品格。主要內容包括:手語的基本特點、手語的代表意義、手語實戰等。

健康美食小廚房

健康美食小廚房

課程讓學員在親手製作美食的過程中,瞭解食物營養的基本知識,認識健康飲食的概念,養成珍惜食物的良好習慣。 主要內容包括:食物金字塔、珍惜食、DIY煮食等。

專注力達人

專注力達人

課程配合輔助器材,透過觀察圖像和顏色及健腦運動,對學員進行多感官專注訓練,從而增強學員求知的慾望,並將專注力轉移於日常的學習中。主要內容包括:圖像迷宮、專注運動、多感官專注法等。

玩具設計師

玩具設計師

課程為學員提供專業的玩具製作指導及充足的創作材料,令學員能充分發揮創意,自行創作玩具,從中培養創意思維,提升動手能力。主要內容包括:動手造玩具、手工藝的基礎知識、工具運用等。

繩結救生隊

繩結救生隊

課程教授基本繩結的結構和技巧, 讓學生能製作不同的裝飾作品或求生急救用具,增進手腦協調度。主要內容包括單結、八字結、平結、接繩結、雙套結等。

無火煮意 One Two Three

無火煮意 One Two Three

課程以健康無火煮食為媒介,從而教授學員各種英語溝通詞語、句子,增強英語聽講能力之餘,亦從合作完成佳餚的過程中建立自信獨立的能力。主要內容包括:食物營養的分類、無火的意義、飲食與健康等。

麗聲配音員

麗聲配音員

課程帶領學員認識配音工作,學習配音及變音技巧,接觸另類擬物配音,開發創意潛能,生動地聲演不同角色,表達不同情感。主要內容包括:模擬配音、變聲方法、感情模擬等。

多元智能記憶力訓練法

多元智能記憶力訓練法

課程以畫畫、說故事、聽音樂等有趣的活動,讓學員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掌握有效的記憶法,改善邏輯思考和專注力,開啟其多元智能,並啟發大腦潛能,促進全腦應用。主要內容包括:自然觀察、數字聯想、腦力激蕩等。

律政群英

律政群英

課程以講解和活動的方式,教授法律的基本知識和概念, 令學員學習判斷是非對錯,培養冷靜思考的習慣,提升思辯能力。主要內容包括:法制的基礎、法庭內的故事、權利與自由等。

多元智能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