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體適能瑜珈

體適能瑜珈

體適能瑜伽融入運動解剖學的的觀點,強調以身體的中心線為出發點,改善肌肉發展的不均衡, 矯正脊椎的歪斜。導師將引導幼兒有意識地控制呼吸和延伸動作,使肌肉關節得到最佳的舒展,同時紓解緊張的壓力。主要內容包括:瑜珈健康操、核心肌群瑜珈等。

玩GYM樂翻天

玩GYM樂翻天

課程為幼兒度身設計合適有趣的健身遊戲, 讓幼兒在鍛練體能外,同時享受運動的樂趣, 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為建立良好身心健康打下基礎。主要內容包括:訓練守則、 神經協調練習、認識身體肌肉等。

幼兒Kickboxing

幼兒Kickboxing

Kickboxing起源於泰拳。以拳、腿、肘、膝的空擊及擊靶等訓練,提升身體協調性、心肺耐力等,讓幼兒在體驗運動的樂趣,藉此改善身體質素, 同時學習實用防身自衛術。主要內容包括:拳擊簡介、基本拳種、步法及體能訓練等。

體適能 ‧ 我至叻

體適能 ‧ 我至叻

課程透過一些暖身運動、有氧運動、肌耐力訓練、遊戲、緩和運動等,提升幼兒的心肺耐力,訓練身體機能;同時透過融合遊戲,培養幼兒對肢體運動的興趣,發揮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 主要內容包括:幼兒瑜珈、個人與團體運動、運動安全等。

開心瑜珈班

開心瑜珈班

課程由專業導師帶領,透過瑜伽遊戲的前導, 進行瑜伽和靜坐冥想的練習,既能改善身體的柔韌度,又能令人心安神靜。主要內容包括:動物瑜珈操、遊戲瑜珈等。

大小肌肉韻律班

大小肌肉韻律班

大小肌肉是一種口語上的統稱。大肌肉是指運用大肌肉系統的動作,如跑步、跳躍、平衡感等。小肌肉是指精細動作的肌肉控制及協調的發展,如:握筆、翻書等技巧。本課程根據幼兒的發展階段、神經系統及肌肉成熟程度為本,以多元化活動協助幼兒健康成長。主要內容包括:健腦操、感覺統合運動、大小肌協調運動等。

幼兒體適能

幼兒體適能

讓幼兒從運動中學習群體社交精神,鍛鍊優良體魄,減低患病的機會,從容應付成長環境變化所帶來的挑戰。 主要內容包括:心肺功能、協調性運動、柔軟度鍛鍊等。

體育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