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官訓練班

感官訓練班

通過遊戲和運動為幼兒提供五感教育, 以多感官刺激的方法,促進早期學習與發展能力, 鞏固思維能力發展的基礎,改善幼兒未來在學習、情緒穩定、肢體協調性、人際關係等方面的能力。主要內容包括:認識顏色、兒歌唱誦、動物叫聲等。

Kinder Puzzles

Kinder Puzzles

課程通過學習拼圖,激發幼兒推理思考能力,增強手眼協調能力,提高挫折忍受度。 利用不同款式的拼圖,讓幼兒學習到形狀,數與量,英文字母等基本概念。主要內容包括:英語拼圖、故事拼圖、趣味七巧板等。

美味小廚師

美味小廚師

幼兒在親手炮製小美食的過程中,學習珍惜食物及增強對健康飲食的觀念,提升幼兒的自理能力,學習互助合作,分享勞動成果。主要內容包括:製作巧克力、木糠布甸、湯圓等。

專注力大考驗

專注力大考驗

透過觀察圖像、分辨顏色、健腦運動等,配合輔助器材和玩具,進行多感官專注訓練,提升幼兒學習的動機,增強求知的慾望,並將專注力轉移於日常的學習中。主要內容包括:圖像迷宮、專注運動、目標建立等。

故事遊樂場

故事遊樂場

快樂是幼兒成長的最佳營養, 本課程將透過故事與遊戲,營造愉快的學習氣氛, 令幼兒不但能聆聽有趣的故事,還能親身參與故事中衍生的小遊戲,並在課堂中與其他幼兒互動,更能在生動又有趣的故事中訓練自信心。 主要內容包括:動物模仿秀、創意發明家、老師遊戲等。

玩具設計師

玩具設計師

課程為幼兒提供一個自行創作玩具的機會,有充足的創作材料,專業的玩具製作指導,讓幼兒能在設計玩具的同時,培養創意思維,提升動手能力,並通過製作玩具,學會珍惜玩具。主要內容包括:竹蜻蜓、爬升人、鋼索道賽跑等。

故事小甜品

故事小甜品

故事,甜品,是孩子成長中不可少的部分。有趣的故事能讓幼兒的心靈獲得滋養, 美味的甜點可以帶來快樂的心情。本課程讓幼兒一邊聽故事,一邊品嘗故事中出現過的甜點。在這個過程中,幼兒不但能享受製作美味食物的成就感,還可以將故事世界的美麗幻想帶到現實。 主要內容包括:水果巧克力、甜心小麵包、水果與果凍等。

多元智能記憶力訓練法

多元智能記憶力訓練法

課程以畫畫、說故事、聽音樂等有趣的活動,讓幼兒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掌握有效的記憶法,改善邏輯思考和專注力,開啟其多元智能,並啟發大腦潛能,促進全腦應用。主要內容包括:自然觀察、數字聯想、腦力激蕩等。

Multiple Intelligences 
哈佛「多元智能」啟蒙班

Multiple Intelligences
哈佛「多元智能」啟蒙班

課程透過遊戲和體驗方式,開發幼兒的肢體運動、視覺空間、數學邏輯及人際溝通等多個智能領域,使幼兒獲得完善的多元智能發展。主要內容包括:形象化與聯想、意思延伸、幾何圖形與音樂旋律等。

組織力達人

組織力達人

組織力,就是把雜亂無章的事物整理得井井有條的能力,組織力愈強,處理訊息的能力也就愈強。本課程將通過圖像辨識、色塊判斷、遊戲學習加深幼兒的思考層次,提升思維及組織力, 使他們能更靈活有效地進行思考。主要內容包括:左右手遊戲、多層樹葉圖、顏色分路線等。

傳意力加油站

傳意力加油站

傳意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手段,在人類交流中,50%以上的傳意效果都涉及動作及圖像等手段。本課程將教授幼兒語言以外的傳意手段,包括瞭解自己的情緒,並通過故事和音樂等生動有趣的方法學習傳意。主要內容包括:認識情緒、小小劇場、愉快音樂等。

多元智能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