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少林功夫.勁!

少林功夫.勁!

少林功夫,又稱少林武術,是我國著名的武術流派之一。本課程從教授武術基本功中學習協調全身動作,保持平衡感,同時強化體質和增強免疫力;從套路練習中訓練身體的節奏感與反應力,藉以引發大腦與身體的連動性。主要內容包括:南北少林大不同、拳術入門、武德的重要性等。

Kickboxing

Kickboxing

Kickboxing起源於泰拳。以拳、腿、肘、膝的空擊及擊靶等訓練,提升身體協調性、心肺耐力等,讓學員在體驗運動的樂趣,藉此改善身體質素, 同時學習實用防身自衛術。主要內容包括:拳擊簡介、基本拳種、步法及體能訓練等。

玩GYM樂翻天

玩GYM樂翻天

課程為學員度身設計合適有趣的健身遊戲,讓學員在鍛練體能外,同時享受運動的樂趣,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為建立良好身心健康打下基礎。主要內容包括:訓練守則、認識身體肌肉、協調練習等。

太極班

太極班

課程著重太極身法心法, 使學員在鍛鍊太極的過程中能提升身體健康,並增強集中力及自信心。主要內容包括:傳統太極拳套路、站椿等基礎招式教導 。

體適能 ‧ 我至叻

體適能 ‧ 我至叻

課程透過一些暖身運動、有氧運動、肌耐力訓練、遊戲、緩和運動等,提升學員的心肺耐力,訓練身體機能;同時透過融合遊戲,培養學員對肢體運動的興趣,發揮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主要內容包括:個人瑜珈、個人與團體運動、運動安全等。

雜耍班

雜耍班

學員透過練習雜耍,可提高身體協調性,並從表演中增強自信;同時透過團體雜耍活動,培養學員的責任感、溝通及合作精神。主要內容包括:轉碟、雙人及單人扯鈴技巧等。

瑜伽YOGA

瑜伽YOGA

課程由專業導師帶領,透過瑜伽遊戲的前導,進行瑜伽和靜坐冥想的練習,既能改善身體的柔韌度,又能令人心安神靜。主要內容包括:動物瑜珈操、遊戲瑜珈等。

少年葉問之詠春

少年葉問之詠春

詠春拳是近代新興及流行的中國武術。課程將教授學員詠春拳之基本功及實戰技巧,讓學員對詠春拳有正確之認識,並藉此改善身體質素及提升毅力及耐力。主要內容包括:體能訓練、中線理論、小念頭等。

花式跳繩

花式跳繩

課程透過技巧及身體協調訓練,教授學員花式跳繩技巧, 令學員的協調能力、身體平衡、靈活性等多方面的運動能力都能有所提升,培養學員常做運動的良好生活習慣。主要內容包括:基礎跳繩技巧、個人花式技巧等。

體育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