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教師創意教育技術專題培訓

教師創意教育技術專題培訓

帶領教師重新認識什麼是創意及創意教育,增強教師對創造 力的認識和認同。透過理論及實踐練習,教導教師建設一個 有利創意發展的教與學模式,建立一個誘發學習動機的學習 氛圍。課程以不同的學科內容來設置實踐部分的教學內容, 讓教師更加容易地將所學運用到日常教學工作中。

「藝術治療」教師工作坊

「藝術治療」教師工作坊

工作坊協助教師認識藝術治療的概念和特性,瞭解課室運用藝術治療引導和輔助學生的方法,同時提供實際經驗的分享和交流,讓教師能運用藝術治療來刺激學童的五育發展。

NLP逆境智慧及壓力處理工作坊

NLP逆境智慧及壓力處理工作坊

身心語言程式學(NLP),是一門研究身、心、語言互動關係,促進個人改變的實用心理學。本教授實用NLP技巧,協助教師認識壓力的來源、徵狀、情緒智慧及逆境智慧,並學習如何有效地管理壓力,面對挑戰。

Unity 3D 遊戲設計教師工作坊

Unity 3D 遊戲設計教師工作坊

現今網絡世界、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遊戲五花八門,視覺和音效設計精緻,一般的多媒體教學設計自然難以引起學員的學習動機!Unity 是一套跨平臺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Mac OS、iOS或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遊戲,同時提供了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和網上多人連線的功能,更不需要複雜的程式語言,簡化了遊戲製作的過程,讓教師可以輕鬆地製作出高質素的2D或3D多媒體教學內容和遊戲,從而大大提升教學效果。

NLP教師工作坊

NLP教師工作坊

工作坊著重與學員的潛意識溝通,透過改變身體狀態去帶動並改變思想,啟發潛能及創意思維, 利用 NLP 技巧將經驗元素改變,讓教師無論在工作上、待人處事及面對逆境時,能有更多選擇及應變方法。

外展歷奇訓練證書課程

外展歷奇訓練證書課程

課程透過體驗式教學,學員在「新奇」、「冒險」的活動環境下,重新認識自我,刺激新感受、新思維,再將經驗、啟發整理及轉化到教育工作裏,成為莘莘學子們的人生教練。

教師身心健康培訓

教師身心健康培訓

課程帶領教師瞭解環境、人與人、自己三者之間對個人生理及心理健康所造成的影響,並提供實際的處理方法,例如:NLP、認知行為療法、穴位按摩、瑜伽等,幫助教師正確解除身心壓力,並將正向的身心健康信息帶給身邊人。

電腦應用教師工作坊

電腦應用教師工作坊

工作坊專為教師而設, 教授不同的電腦知識及技術,使教師加深對電腦認知和應用。課程的內容可按照教師的需要而作出調整,讓教師能學習不同的技能,如透過電腦進行學生能力分析,製作精美的教具等,協助教師提升教學質量。

Aerial Photography航空拍攝實戰入門教師工作坊

Aerial Photography航空拍攝實戰入門教師工作坊

航空拍攝(Aerial photography)又稱航拍,是近年十分流行的拍攝形式,更廣泛應用於不同的婚禮聚會、大型表演、典禮、拯救、採訪、電視及電影製作等等。由簡單的飛行原理、基本飛行控制技巧、模擬電腦飛行,到利用最新的遙控攝錄飛行器材實習,你可輕鬆安全地拍攝出扣人心弦、令人興奮的相片和短片,以配合不同的活動丶項目計劃及教學需要。

中小學生心理健康及心理諮詢

中小學生心理健康及心理諮詢

全面介紹中小學生的心理發展、心理健康、心理異常等心理特點,闡述中小學生的認知發展、情緒、情感的發展、意志的發展等問題。對如何開展心理教育、心理輔導、心理諮詢、心理診斷、心理保健、心理調節等方面進行深入的討 論。結合大量案例、教學活動設計、心理理論著作等進行演練。

教師百變形象自我塑造工作坊

教師百變形象自我塑造工作坊

現今的教師已不再只是進行單一的教學工作,在不同的環境中,往往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工作坊帶領教師認知自身形象的不足及優勢,以傑出教師為探討案例,闡釋正向教學的思考方式與手法,協助教師建立不同個人風格以配合實際需要,讓教師變得更專業,教學變得更有效。

Storytelling
英文故事閱讀教師工作坊

Storytelling
英文故事閱讀教師工作坊

課程讓教師瞭解如何利用英語故事書和道具,採用遊戲方式,配合戲劇元素,演繹英語故事,帶領學童認識多姿多采的圖書世界。

教師培訓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