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親子普通話會話班

親子普通話會話班

課程以幼兒熟悉的日常生活或故事為主題, 透過導師引導、親子互動等方式,讓家長在活動或遊戲中掌握常用的普通話,並增進父母與孩子的瞭解和感情。主要內容包括:常見詞彙、日常對話、繞口令、場景互動等。

親子「快閃」圖像中文生字

親子「快閃」圖像中文生字

課程以圖畫顯示、分組遊戲、親子互動等形象有趣的教學方式,讓父母和孩子愉快地運用聯想、 比較等方法, 快速掌握漢字的寫法和意義,解除執筆忘字的苦惱,享受親子學習中文的樂趣。 主要內容包括:日常生活常見詞彙,如水果、食物、動物、顏色等。

親子故事閱讀班

親子故事閱讀班

課程以導師啟發講解、故事示範、幼兒實踐等方式,讓家長和孩子瞭解講故事的要求,掌握講故事的技巧,一起享受講故事、聽故事的樂趣,並增強親子關係。 主要內容包括:講故事基本技巧、編故事的方法、在故事中學習漢字、故事中的榜樣作用等。

親子普通話唱遊

親子普通話唱遊

課程配合唱遊的形式,透過朗讀、歌唱、會話、演講、討論等方式,引導父母和孩子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學好普通話, 增進父母與孩子之間溝通和感情。主要內容包括:兒歌演唱、童詩朗讀、日常會話、經典故事演說等。

親子幼兒面試班

親子幼兒面試班

課程透過活動及導師講解,讓家長及孩子瞭解幼稚園面試的宜與忌 ;針對現時幼兒面試的不足而對症下藥,助孩童一擊即中,考入心儀學校。主要內容包括: 家長訓練幼兒的技巧、訓練幼兒面試會話技巧、生活小常識的學習、模擬面試大挑戰等。

親子系列

卓師到校課程概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