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課課程-航拍課程

卓師教育的航拍課程別出心裁,特別有四大特點。



1. 安全至上

 - 課程從飛行原理到全球法規,均衡涉獵在內,全方位建立安全飛行的概念和習慣, 培養正確而專業的飛行操控態度。



2. 活動式教學

 - Theory In Practice Modules 理論與實踐單元讓學員透過「動手操作」活動,培養科學探究創造精神,成就未來科技領袖。



3. 實戰應用

 - Real-Life Application Modules 實戰應用單元設有不同任務和比賽,讓學員應用相關理論知識解決不同問題。



4. Task Oriented 任務導向

 - 每單元均設有不同難度的任務讓學員挑戰,突破自我,成就團隊合作的無畏精神。


航空拍攝(Aerial Photography)是先進的拍攝方式,在電影或電視劇中經常運用這技術營造扣人心弦的拍攝效果。 學員既可感受航空拍攝的樂趣,亦能從中訓練肢體協調和全腦學習法,並改善專注和多角度思維的能力。


主要內容包括:介紹駕駛具有航空拍攝工功能的飛行器時,如何以不同的角度和手法拍攝地面情況的方法。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