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師教育到校課程

最佳到校課程伙伴

到校服務解決方案

 近期活動 - 2020 到校課程小冊子 

​下載/ 列印課程小冊子

2020年到校課程小冊子現已出版,歡迎學校及社福機構同工下載閱覽。

今年小冊子設計大改版,除了過往的課程系列外,更推出大量精選推薦課程,定能助你更快更易地揀選合適的課程。

​而STEAM/STEM課程系列更已劃分為幼兒/小學/中學系列,搜尋課程定能更快更方便。

成果分享

Best 3D Printed Drone STEAM Projects
播放影片

關於我們

  卓師教育成立於1999年,為教育局認可的註冊教育機構,由一群具豐富經驗、熟悉教育心理學的資深業界人士及教師組成,憑藉優質的教學質素及穩健的拓展策略,已成為區內知名度最高的教育機構之一,深受家長及學員歡迎。

  卓師到校課程及到校服務亦提供「一站式」教學支援及培訓服務,設立多個培訓團隊,擁有不同的策略性專業合作夥伴,多年來已為全港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社福機構設計各類課程及活動。單於2019年我們開辨的課程已超過1500個,卓師教育深入瞭解不同機構的教學配套和營運特色,全面迎合個人、學校及商業機構的需要。

E-mail: info@maestro.edu.hk

Tel: 24396999
Fax: 24395777

Whatsapp: 60420583

聯絡我們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20:00

星期六及日: 09:00-17:00

​公眾假期休息

姓名 *

電郵 *

電話 *

內容 *

已經收到你的回覆

bottom of page